沒有什么可以投資的這可能是原因

  假設您在過去40年裏每月在股票市場中投資200美元,你今天或許就已經成為了一名百萬富翁。但如果你反複投資,但仍然沒有得到任何結果,那么以下是你可能面臨的問題和解決方案:
  當我查看一份市場上最好的基金經理名單時,我經常會發現,在10年內,只有大約三分之二的美國股票共同基金經理超過了他們的基准。這意味著,在其他97%的共同基金中投入數萬億美元的人正在向基金經理支付高額費用,但這些基金經理只有20%的機會超越他們的基准。
中國建設銀行(亞洲)提供卓越理財服務、優質的理財方案,「貴賓晉裕」/「貴賓理財」客戶均獲委派客戶經理專門為您制訂適切的理財策略,配合多元化的人民幣理財服務及「貴賓儲蓄高息戶口」,讓您捉緊機遇。
  如果你投資共同基金並且對它們一無所知,那么這可能就是你不能成為富翁的原因。但唯一的好消息是,這很容易解決。
  過去十年中業績超過基准的共同基金經理名單並不長。
  請嘗試記下您投資的資金,而不在表格上。考慮出售這些基金,並選擇一個投資指數基金或在名單上有相同基准的基金。
  如果您選擇指數基金,您每年可以節省大約1%的共同基金費用,並且80%的情況下,該指數基金將比您剛剛更換的基金經理更為賺錢。
  如果你投資的基金恰好是優秀的基金形式,它可能不會為你省下額外的一筆錢,但這意味著你的基金經理已經是優秀的。
  如果您對當前的財政狀況和貨幣政策將導致經濟增長感到滿意,請選擇投資指數基金。
相關文章:
現在有點錢要不要提前還房貸
強化指數基金更有效
精煉流通指數基金有較高的回報
指數基金的利率急劇下降
嘗試選擇更好的基金經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